close
我小時候曾經喜歡過趙詠華,因為她長得很像鈴木保奈美,高挺的鼻子、豐厚的嘴唇、心事重重的眼神,可是笑起來時又有月彎眼、虎牙、酒窩,十足的日本味。(現在才發現我從小就喜歡有異國情調的女孩子。)

再來就是她的音色與眾不同,很有辨識度,我喜歡她清亮拔尖的高音,唱起那首<愈飛愈高>:「跳舞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自由的感覺真好,啦啦啦啦,愈飛愈高~」我都不禁陶醉在裡面。

今天在Youtube閒晃,找到這首<別問我會不會後悔>,那時候的造型、化妝就跟鈴木保奈美有些相似。那個年代也是《東京愛情故事》在台灣最紅的時候吧?



又,我首頁左邊增加了一個「每日一愛歌」的單元,原本是自動播放,但考慮到上班時看我blog的網友,自動播放可能會造成困擾,因此改為手動播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每天來看看我放什麼歌,基本上每天換的歌都會跟我當天的情緒有關~~別問我會不會後悔
作詞:黃郁文 作曲:Neil Boisen 編曲:Neil Boisen 1989

這一段路 走得好累 累了以後 就有一些疲憊
是應該酒一杯 接一杯 或是好好的流一場淚

這一段情 禁不起風吹 所有的感情 也都四處紛飛
是應該微笑的 對自己安慰 或是埋藏所有的心碎

別問我會不會後悔 你應該知道 難過為了誰
別問我會不會後悔 你應該知道 我眼中的淚
別問我會不會後悔 我無法回答 是錯是對
別問我會不會後悔 這樣的愛 一生會有 幾回
---------

有圖有真相,這是某張趙詠華照片。


這是鈴木保奈美,你看,連造型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