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把忍了許久的怒氣都說出來了,乾脆一次爆個夠。
再送一首搖滾歌給陳前總統,黃家駒生前最後一張專輯《樂與怒》的<我是憤怒>。之前閃靈主唱不是也說要找他單挑嗎?Rocker就是要有這樣的懲惡精神。

之前不想爆,是不想給人打落水狗的感覺,但這隻落水狗的嘴臉實在愈來愈可憎,我再不幹譙出來一定會得內傷。
孫中山、曼德拉、林義雄先生們,你們實在是太委屈了。
我幫你們吼出來!
1993黃家駒原唱版


黃貫中演唱會版


我是憤怒
作曲:黃家駒, 填詞:黃貫中

Woo... A 可否爭番一口氣

我是惡夢 天天都可騷擾你
與你遇著在路途 你莫退避
我是憤怒 分分鐘可燒死你
幾多虛假的好漢 都睇不起

只想吞千噸的怒火 未去想失聲呼叫
I'll never die I'll never cry
you'll see

Woo... A 可否爭番一口氣
Woo... A 真本性怎可以改

你勿說話 皆因今天的真理
講起始終都跟我 有段距離
拒絕對話 皆因今天的天氣
怎樣呼吸都不慣 太沒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