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一條大陸的新聞,從nani網誌看到的,笑死我也!
莫非他們認為多一顆星就比較尊貴?
-------------------------------------------------------------
独家:巴基斯坦搞乌龙 六星红旗欢迎中国元首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3日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获得巴方最高礼遇。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总理阿齐兹还亲自前往机场迎接胡.锦.涛主席。

巴基斯坦方面对胡.锦.涛主席的这次访问给予高度重视,在胡锦涛主席抵达伊斯兰堡之前,巴方就在从机场到胡主席下榻宾馆的道路上装点了无数彩旗和欢迎标语。大批的巴基斯坦群众,夹道欢迎胡.锦.涛。

不过,欢迎胡.锦.涛的巴方姑娘手持的中国国旗,居然是六星的!


巴方欢迎队伍手持的国旗,是六颗星(来源:AFP)


胡.锦.涛专机上的五星红旗(来源:AFP)

原始链接:http://news.phoenixtv.com/world/200611/1124_16_38365.shtml
nani說:貌似这些小旗子还都是中国制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