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傳來這個部落格「8id複數同位體」,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一個部落格後感到那麼熱血沸騰的感覺,就像是看到自己達不到的夢想被別人完成,有點忌妒又忍不住想一起喝采那樣。
8id複數同位體」是八個視覺傳達系的同學共同組成的電影團隊,他們不是電影系科班,卻共同有著拍片的夢想,每個人有各自專長的部分,導演、編劇、造型、剪接、行銷...,結合起來,就是一組超強的團隊。看他們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的摸索、思考、學習與實作的記錄,讓人不禁佩服。他們這樣做中玩、玩中做,卻可以學到許多別人難以體會的具體經驗,包括溝通、規劃、執行、人際關係處理、金錢運用...等,將來可以想見,他們都會是能夠獨當一面的人才。
這就是我大學時代做過的夢,可惜我的環境遇不到這樣一群有同樣夢想,也有各自長才的朋友。
啊,如果能再年輕一次!
8id,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