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跟小荷馬還有米娜去唱歌,每次有什麼事就相約唱歌發洩,漸漸地也發展出了都選週六早上,然後米娜帶她家附近很好吃的涼麵來給大家當早餐的模式。
她們想讓我多發洩,所以幾乎都是我在唱。
而我發現,很多以前看不懂、似懂非懂的歌詞,這次突然都豁然開朗了起來。
原來這首歌在說的是這樣的狀況呀!以前怎麼都沒看懂。
有了感情經歷以後,讓我更深刻地體會許多歌詞隱含的意思,也是收穫。
事實上,不只歌,許多電影、小說,我都能體會得更深了。
我會愈來愈茁壯的。

昨天唱歌我錄了很多,但我的mp3效能實在太差,錄得很不好,雜音迴音充斥。
我覺得我唱歌退步了,比較能聽的還是這一首我的招牌歌--張學友的「藍雨」。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的tone、節奏就是跟我很合。
後面還錄到服務生來買單的聲音。藍雨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1987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 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你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 不對你 說再見

*茫茫的哦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 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 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