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Dean in Times Square, New York, 1955
Dennis Stok

我的腰圍愈來愈瘦
原本相當合身的牛仔褲現在已經變成垮褲
那天在PLACE D'ITALIE的麥當勞等候微笑
細細的雨安靜地飄落在廣場上
來一根煙吧
我拿起眼熟賠罪的一包DAVIDOLF
站在雨中吞吐
一個中年男人過來跟我要煙
我給了他
一個年輕黑人過來跟我要煙
我再給了他
都拿去吧
反正不是什麼值得珍惜的東西
雨默默地下
我瑟縮起來
吐出一口無奈的白煙
就像James Dean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