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誠徵治禿秘方
我嫁作人婦的美麗姐姐回家時,看到我的頭,無情地冒出一句:「你頭髮怎麼又變少了?」
「.............」

嗚哇啊啊啊嗚嗚啊~~~~~~~~!!!!!!!
害我這幾天心情非常不好,嚴重影響我上班的情緒。
我必須認真處理這個危機。

2.優質懷舊音樂節目
正聲廣播電台台北台從這個月起,禮拜一到五晚上11:00,有得到兩座金鐘獎肯定的燕柔姐姐主持的「今夜柔情」節目,專門播放七、八零年代的國語中古歌,絕對不能錯過!我很喜歡燕柔姐姐的節目,她每次都會以一個歌手或創作者為主題,完整播放他們的音樂歷程,一路回味之外,燕柔也會補充很多資訊,非常的用功!請大家多多給她支持!正聲網站有線上收聽功能,國外的朋友也可藉此解解鄉愁唷。

3.增加聯播功能
大家可發現首頁banner下多了一排英文,My del.icio.us是我的推薦書籤,基本上每天都會有新增;My Newsgator是我常去的blog新文章聯播,其他的也會定期更新。

4.背好痛
回台灣後,已經胖回五公斤了。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肚子像氣球愈來愈脹大,不自覺得往後靠,但螢幕看不清楚,頭部只好往前趨,造成我的姿勢不良。我現在每天回家都背痛,尾椎更痛,彷彿快冒出痔瘡。唉,上班族真是...。
說來,我們公司的同事都不是人,每個上班時間都比我長,我還有機會往外跑,那些文、美編都不知道怎麼可以坐那麼久的?

5.部落格書
最近我親愛的萬金油兄把他部落格文章集結成書了,《越貧窮越快樂》,加上怪獸阿隆的攝影,某某的插圖,整本書的設計感很不錯,文章更好,萬金油怕窮,大家不忘給他加加餐飯。另外還有超人氣的彎彎小姐也要出書了,她的MSN大頭幫很多人創造上班MSN的樂趣,我也是忠實愛用者之一,在此祝她新書大賣!

6.聖誕卡片
我要為一個人親手做聖誕卡片,她喜歡大便色,橙色,米色咖啡系列,記下來了。

7.忙
如果未來這一個月妳發現我寫的東西變無聊了,請原諒,因為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

8.攝影高手
Lynnlin是我大學同學的國中同學,會和她認識是因為今年初她到法國旅遊,我大學同學因為擔心她一名弱女子獨自在外,請我做地陪。
Lynnlin是個很懂得安排生活的女子,她經常利用休假的時間獨自出國旅行,比如不久前她才從柬埔寨回來,過人的行動力與專注力讓我欽羨。她去巴黎時,我正產生了回台灣的念頭,她一直鼓勵我留下,要是她的話,她再怎麼困苦也會留下,過她夢想中的生活。她只要賺點錢,其他時間便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翻譯、攝影。
說到攝影,今年初她到巴黎時帶了一台小數位,我看她照的照片,只覺得普通。不久前我知道她買了一台高檔的單眼數位,但沒有注意到她照了什麼,她原本的blog荒廢了,我以為她都忙得沒時間上網了,直到今天早上,我看到了她的flickr相簿,我嚇了一跳,天哪!她怎麼照的這麼好!像這隻貓,像這張圖(這張圖滑過會出現一段很美很有意思的文字)。
我才發現她真的是一個紮實的人,像她曾經給我的鼓勵一樣,只要設定目標,就會一心一意地去達成。
她還有個夢想,要去英國生活,教中文。我相信她一定做得到。人因夢想而偉大,這是她為我樹立的真實典範。
Bravo,太精采了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