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口語練習時,CARINE常會讓我們模擬一些對話情境,我發現微笑女孩也挺耍寶,我們每次的對話都是最好笑的。

比如說,有一次模擬看醫生:(微笑女孩慌慌張張地從門外闖進來)
—噢,小姐,哪裡不舒服呢?
—醫生!我好可憐呀!快看看我的頭!
—我看看…哇!挺嚴重的,還在流血呢,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早上我遇到一個搶匪,搶了我的包包,害我跌倒在路上,撞到頭暈倒了,等到我醒來才發現流血了,我就馬上過來這裡了。
—快坐下,我幫妳包紮。
—唉呀!好痛喔!
—耐心點,等等嘛,…妳看,好啦!
—我看看,有鏡子嗎?…哇,好漂亮呀!謝謝妳啊,醫生,你人真好!
—那裡那裡。
—啊!現在幾點了!
—ㄜ…下午三點了。
—唉呀!糟糕!我兩點有個會議,我遲到了!我要趕快過去!謝謝你阿!謝謝你阿!醫生!再見!(熱情地感謝,然後一面匆匆忙忙地跑走)
—不客氣,不客氣,……啊不!小姐,妳還沒付錢呢!
(雖然對話很白癡,但我們生動的表演還是讓大家很開心)

還有今天的一個電話預約模擬:

—貝納丁抓龍院,您好!(貝納丁是我們上課的那條街名)
—您好,先生,我是微笑小姐,想預約禮拜一做抓龍。
—是的,請問您的抓龍師是哪位?
—是愛瑞克李。(其實我們暗指同班一個對微笑女孩不乖的李姓同學)
—啊,他那天放假,妳可以換一位嗎?
—噢,真可惜,那就換蘇飛雅好了。
—好的,那麼預約十點好嗎?
—十點呀?太早了,我想晚一點,因為我都睡到中午哇!(這是現實中的實情)
—呵呵,小姐,妳真可愛,那就約下午一點好嗎?
—嗯,很好!就下午一點。對了,我可以帶我家的小狗一起去嗎?牠也需要抓龍哇!
—ㄜ…這個…,小姐,您實在太太太可愛了!當然,您的小狗也可以一起來。您可以再跟我說一次您的名字嗎?
—我叫微笑小姐。
—好地,微笑小姐,那麼就是禮拜一,下午一點,都記下來了!我們很歡迎您,當然還有您的小狗!
—謝謝您阿!先生!您人真好!好熱情哇!

真是夠白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