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得特別早,被窗外強烈的陽光與藍天吸引起來。
中午走路去吃飯時,聽到公園裡的鳥囀不絕於耳。
不知道是暖冬的關係讓鳥兒雀躍,以為春天來了,還是假日的寧靜讓我的感官開啟了,突然發現城市的天空有好多鳥,好多好多鳥。

吃完飯去理髮,理髮姊姊跟我認識多年,洗完頭幫我按摩,覺得她的手真溫柔。
理完髮經過樓下的金革唱片行,進去跟店員小姐詢問點法國音樂的資訊,遇到一個長髮纖瘦的中年女人,那女人十分鐘後到隔壁的我家書店,跟我買了一本張愛玲的《半生緣》,她說,好巧,又碰面了。

店裡來了一個很美的年輕女子,氣質脫俗,我跟她進行了十分鐘的曖昧,眼神,遠近,微笑。

這麼美好的一天要怎麼打發呢?
待會去小荷馬公司畫畫,晚上跟前同事品酒八卦,jusqu'au bout de la n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