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變了,變得有自信,知道自己要什麼、為什麼。
我可以很快地說出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要什麼、不要什麼;為什麼喜歡,為什麼不喜歡。
面對選擇,不再猶豫了。

經過三、四年,我才真的覺得自己不再是「還好先生」了,這樣的成熟過程居然要這麼久。

然而,我覺得自己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轉變,或許是一個人長期環島的經驗帶來的催化。
因為不再有人可以照顧我,不再有人可以依賴,我必須為自己的每一步負全責。
當選擇做得多了,選擇將不再困難,你也更加了解自己。

所以,當你覺得自己面目可憎時,去單人環島久一點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記得一定要一個人。
(女生害怕的話,可以找我作陪,我是出了名的(偽)君子:P)

-------------------------

過年後,我就要正式到都蘭生活,我會到比較熱門的平台另外開一個部落格來記錄當地生活體驗,讓更多人看到有我這種人的存在,而且可以活得很好。
但這邊還是會繼續紀錄我個人的精神生活。

很有趣,現實人生中我是要搬到鄉下,在虛擬網路人生,我卻要搬到都市裡去宣揚自己了。
又是一種命運之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