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這則完全是出於自戀的需求。
如果說朋友像是鏡子,那我就是在顧影自憐,不過有趣的是,每個鏡子照出來的都不一樣耶!
也是某種角度,某個部份。是真實,也是幻像。之前的快問快答,被我點的朋友們回答關於我的部份。

以顏色比喻:
Juliette的答案--棕色。
Belle的答案--咖啡色。
小荷馬的答案--深藍色
貝姬的答案--恩...有時是綠色,因為笑起來有種小草被微風吹得很舒服的感覺;有時是土黃色,因為靜靜的,就像黃土地一樣有種風乾的穩定;有時是藍色,眼睛雖小但是會發出一種奇異的光芒,像星星一樣那種喔;有時是暗紅色,這是偏內在的形容...(就是濃稠的紅,紅到暗了這樣)(話說:阿才見過一次面,是有沒有這麼熟啊...搞得這麼多顏色)
shaker的答案--藍色
>>貝姬,妳真是太強了,不愧是文案。我自己覺得我是灰藍色....都沒人講到呀。不過藍色我也滿喜歡的。應該說,心情好的時候就是湛藍色,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變灰藍色。


以動物比喻:
Juliette的答案--免子,因為長得像賤免
Belle的答案--羚羊
小荷馬的答案--馬
貝姬的答案--沒有
shaker的答案--浣熊
>>Belle,羚羊?是因為很會逃嗎?....小荷馬的馬有意思,她說馬是看起來很溫馴的動物,但又給人有距離感,這個精準。


以小說人物比喻:
Juliette的答案--周伯通。原因不明,我直覺就想到他,是體型的關係嗎?
Belle的答案--駱以軍的我愛羅
小荷馬的答案--大鼻子情聖西哈諾
貝姬的答案--這個角色沒有名字,不過這一段,讓我莫名覺得像是不為人知的亂子一面是也!
「凝神注視映在玻璃上自己的臉,大概因為發燒,眼睛有點下陷了,唉!算了。下午五點半的鬍子使我的臉看來有點發黑,這也罷了,問題是這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的臉(...中略),我的臉,我的心,對任何人來說,都只不過是一具毫無意義的死屍,我的心與某個人的心相擦而過,於是我說:嗨!對方也答一聲:嗨!只不過如此而已,誰也沒把手舉起來,誰也沒有再回過頭來看看。」BY/1973年的彈珠玩具p.88/村上春樹 (如果言重的話...我看我就拿來形容自己好了...)
shaker的答案--沒有
>>Juliette,周伯通可能是因為頑童的緣故吧,我到老應該也是個頑童;Belle,妳好狠哪......;小荷馬,唉,那可是個悲劇人物...;貝姬,這角色確實很像我,疏離感。


以食物比喻:
Juliette的答案--羅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豐富有趣的滋味。
Belle的答案--紅酒
小荷馬的答案--味增湯
貝姬的答案--沒有
shaker的答案--法國麵包
>>我喜歡味增湯,一直都愛喝,除了味道濃郁以外,沉澱時的曇狀雲也很有趣,我都想像它是一朵花睡著了,湯匙下去它就嚇得驚醒而躲起來了。


以氣味比喻:
Juliette的答案--柑橘吧,溫和單純的味道。
Belle的答案--沒有
小荷馬的答案--柑橘的味道
貝姬的答案--沒有
shaker的答案--奶酒
>>我也喜歡柑橘味香水,夏天用。shaker,可能我喝太多酒了...。


另外Juliette特別寫了一段介紹我的文字,真知音也:
他是很多種矛盾的綜合體,思路很清晰,想法卻非常多變。是個真誠的人,奇怪的是他喜歡的女孩總是感受不到這一點,而且容易誤會他。很聰明,不過想得很多,做得很少,野心很大,動作很小,有點可惜。我把他當弟弟一樣照顧和開導,也是互相討論鍛鍊思想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