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功能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網站首頁多了左邊的留言版,有些建議跟文章無關的可以寫那邊,或是純跟我哈啦也可以。
比較讓我興奮的是首頁上面的「HEMiDEMi」,這個國內的書籤工具,功能滿齊全的,界面又漂亮,推薦給大家使用。

晚餐
晚上到長輩朋友Alice家裡作客,她是一個旅遊作家、翻譯家、美食家、影評人,對我很好,跟她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我說想嚐她親手作的食物,今天她做了幾樣,真是讓我讚不絕口,回味無窮!可惜沒帶相機照起來。其一,黑豆磨的黑豆腐,沾醬是用黑芝麻調麻油還有什麼我忘了,豆腐清爽,沾醬香氣奪人、味覺豐富!其二,核桃炒綠花椰菜,加上一點咖哩味還有香料,哇賽,真的沒吃過的好吃!其三,烙餅,外實內軟,加了山芹、核桃、香料,有夠香的香,味道輕甜輕鹹,我跟她ㄠ了幾片明天給同事吃吃看。

懺悔與感謝
晚上看了Angie的留言,我不明白她為什麼那麼生氣,用MSN跟一位跟她比較親近的友人對此深談了一下,才明白我在朋友眼中的某些面貌,言談中自己的缺點一再地被戳破(自私、自戀、不負責任、不切實際),受益良多。我會記得更「謙虛一點,真實一點去面對自己的生活」,特別是在感情部分。
不過想到就頭大...。

米花蓮米
之前到花蓮出差時認識了一位原住民學校校長,我因為很欣賞她的努力,因此做了一點小報導。前幾天收到她寄來一份禮物--一盒玉里秀姑巒溪出產的米,分成四小包,不同的相近品種,還說明特色,雖然我從外觀看不出有什麼差別。收到後小感動,這位校長真的太可愛了,這麼客氣熱情。我打電話去道謝,但口拙,希望她明白我真的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