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北整天大雨,這裡倒是直到剛剛,入夜以後才下起雨來。
記憶中,這時候台北的雨都有一種悽涼,整夜的長雨,滴階到天明。

這邊的雨很寧靜,小小的,柔柔的,彷彿可以聽到他們靜靜落在草皮上的聲音。

今天沒做什麼事,緯哥緯嫂一早去台東買油漆,快黃昏才回來,工作了一會便天黑。
我抓緊時間寫稿,這是我目前唯一的收入來源。過去一年我幫大陸一本發行量第二的女性雜誌寫稿,寫的是法國香頌介紹,最近剛好要換主題,我便決定來寫我的都蘭生活,讓對岸也能認識到都蘭的浪漫。(將來也能接大陸的生意,哈哈)

然而稿子並沒寫完,因為今天有點噗浪中毒,心靜不下來。

平常,我都在房間隔壁的書房寫部落格,寫完才回房睡,今天我突然想看電視,便抱著電腦在房間裡寫,一邊看著這裏僅有的無線頻道。看到公視「你是我的唯一」,裡面的小真(傅小芸)真是很可愛啊,有桂綸鎂的味道。

現在看的是超級星光大道,這一屆真是沒什麼可看性...,想起前幾屆跟前女友一起看一起批評的時光,還是挺快樂滴呀。

窗外的雨又變大了。
(真好,明天不用澆水)

-------
今天中午自己蒸肉粽跟包子吃,就是用這個原住民蒸籠。
IMG_1020 [640x480].JPG

請問這一隻是癩蛤蟆嗎?
IMG_1022 [640x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