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很多,還有影片,直接看圖說。 

昨天早上下雨。
IMG_1027 (Small).jpg

緯嫂請我去採番茄,我一邊採一邊吃,下雨用手擦一擦就乾淨了,新鮮又好吃,實在有夠幸福!
IMG_1029 (Small).jpg 

多漂亮的番茄!
IMG_1034 (Small).jpg

下雨,狗狗都躲到屋裡。
IMG_1033 (Small).jpg 

早餐。
IMG_1037 (Small).jpg

黑胡椒豬肉捲
IMG_1038 (Small).jpg

吃完早餐,下雨不能做園藝,就來作手工藝--折餐巾紙備用。
IMG_1042 (Small).jpg IMG_1044 (Small).jpg

都蘭山穿白裙。
IMG_1046 (Small).jpg

教授家後院的廢棄小木屋,是幾十年前中文電腦之父朱邦復發明倉頡輸入法的所在!
IMG_1051 (Small).jpg IMG_1053 (Small).jpg

這支穿網襪的紅酒很好喝
IMG_1063 (Small).jpg 

教授邀集酆哥緯哥,商討一件社區營造的事。
IMG_1069 (Small).jpg

這位日本人好司還沒走,他說他是個旅人,未來還要再來台東,他已經愛上這裡。
IMG_1076 (Small).jpg

糖廠之夜開始!
這位不是馬念先嗎!?
原來是跟我相約碰面的網友阿論啊!
IMG_1081 (Small).jpg

阿論在台東國中服替代役,擔任中輟生輔導的工作,真是有為青年!
最右邊是他的麻吉宗杰,我覺得他嘴巴很像豬頭皮。
我們這一桌都是明星,有馬念先、豬頭皮還有張雨生(我把鬍子剃掉就像了)...隔壁還坐了一個長得像紀曉君的大姐Niwa。
IMG_1083 (Small).jpg IMG_1091 (Small).jpg

今天的表演者--派翠克,從小在墨西哥長大,只會講台語跟英語,他去拜過師學正宗的雷鬼音樂!很酷!
IMG_1096 (Small).jpg IMG_1105 (Small).jpg IMG_1106 (Small).jpg

阿論的朋友宗杰平時是收音師,其他時間也玩音樂,臨時被派翠克叫上台彈貝斯,很穩!
IMG_1126 (Small).jpg

看看現場狀況吧!(收音不太好)


這隻狗也太舒服了吧。
IMG_1114 (Small).jpg IMG_1124 (Small).jpg 

這位大哥上禮拜也有上台表演,今天打鼓助興。
IMG_1141 (Small).jpg IMG_1144 (Small).jpg IMG_1146 (Small).jpg IMG_1151 (Small).jpg IMG_1156 (Small).jpg

這段影片中,BK加入電吉他,糖廠工作人員也下來玩貝斯,真的是想玩的就上來秀啊!我也想學個樂器,希望有天也能加入~


派翠克表演完,開始變成大家的同樂會,這位先生我聽大家叫他汪小小,他唱一首原住民的歌大家一起應和,還有人上去跳舞,感覺超棒!(但影片有我亂ㄞ的聲音,要小心)


龍哥也上場了,今天是他生日!右為BK彈電吉他,左為江冠明跳舞。
IMG_1202 (Small).jpg 

龍哥唱他最愛的彩虹,可是今天手上的吉他不是自己的,不太熟。


今天下午,花園趕工,明後天有貴賓。
IMG_1209 (Small).jpg

緯哥與古老師討論新建築的藍圖。
IMG_1213 (Small).jpg IMG_1214 (Small).jpg

載砂石去鋪路,狗狗很奇怪,明明知道我要鏟砂還要故意坐在上面。
IMG_1217 (Small).jpg

頭目是唯一尚未閹割的英勇戰士,他的飛躍姿真帥,希望有一天能拍到。
IMG_1222 (Small).jpg

今天的粗工有累到。下午五點,我們一起聽緯哥上長官廣播節目的訪問,很棒的談話,改天跟長官要數位檔放上來分享!
IMG_1223 (Small).jpg 

花園加裝夜燈。
IMG_1229 (Small).jpg

IMG_1237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