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單車環島活動已經結束兩個禮拜,然而就跟我所有旅行一樣,寫了一些零星點就懶得寫下去。過去的事,如果當下沒有努力寫下,我都傾向讓它慢慢沉澱,因為人生的風景太多了,追著寫也寫不完。

何況我已經看到有人做了很棒、很完整的記錄,我只要翹著二郎腿享受就好。
我很喜歡此行作為觀察員、卻也忍不住下海成為我們環島一員的3C摩人Jeremy為大家做的即時環島記錄(共40篇),想知道我們環島發生哪些趣事的朋友可以過去笑笑。很感謝他這麼努力記錄,讓我想回味時有個好去處。
上面這部影片是單車搭便車達人11小姐剪的,剪得很棒,音樂是現在最夯的《海角七號》主題曲「無樂不作」。你看得出我是哪位嗎?(最矮最胖的那個就是)

這是我這輩子最、最、最青春的一次回憶,也是我最驕傲的一次行動,因為我從放棄邊緣又爬了起來,跟一向悲觀的自己證明:
你啊!只要他媽的有心,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在我即將邁入三十歲,不再適合青春熱血的尷尬關卡前,這是最棒的禮物!

海灘的一天

藉此感謝主辦單位HP,因為你們的創意與用心,讓我們這一群人有了這麼美(而且免費)的夏天!
謝謝你們錄取我,雖然我用一、兩年前的瘦照片騙了你們,不過人家也是很認真地把它騎完了!
而且經過我前天空中翻轉一圈的摔車認證,HP mini不但美觀好用,還很堅固耐摔,是旅行良伴!絕對要買!

這次的隊友,很高興認識大家:

sam
Sam哥
其實你年紀比我小,可是看起來比我成熟很多,很欣賞你的企業家精神:勇敢、認真、負責、心胸開放,還有幽默感,相信你一定會賺大錢的!


小鍾
小鍾
一開始以為你是個難搞的機車傢伙,沒想到是個親切、體貼又可愛的大男孩,騎車的身影超帥!


james
James
衛健哥很多愁善感,而且很有唱歌的天賦,外型也不錯,拜託你一定要去報名星光大道,大家都會幫你加油!


11
11(慈憶)
超級開朗的女孩,一路上都有親朋好友來相聚,隨便也可以攔車交到新朋友,總是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這傢伙怎麼又跑到那麼前面了?)妳的high讓我們大家都high了!


Indy
Indy
總是酷酷一路往前衝的文藝氣息帥哥,在陪小嫻騎時卻又很體貼地一路協助、等候,果然能把到妹的就是你這種禽獸男人呀!我要向您看齊!


阿騫
阿騫
擁有親切笑容的咖啡達人,行動KTV的基本成員,熱愛旅行與一切美好的事物,感覺就是跟我同類的"好命人"。乾脆來開間有個性的咖啡店吧?我可以合資。


claire
Claire
擁有豐富運動知識的足球國腳,很貼心的教導我使用護膝與騎乘的正確知識,讓我減低運動傷害的機率,感謝~


后軒
后軒
你創造的那句經典人道關懷「你~還~好~吧~」成為我們此行最歡樂的梗!希望你找到方法克服先天的問題,早日達成環島的夢想!


5分鐘
五分鐘
看不出是陸戰隊出身,可是當他輕輕鬆鬆從你身邊爬上陡坡時就不得不相信。體貼盡責的溫柔好男人!還陸戰隊出身唷,女人遲疑什麼,快上!


小琪
小琪
超優秀的美女作家、發電機、未來導遊,柔弱外表下,骨子裡那股追求夢想的剛毅精神是最致命的武器,讓不少男人又敬又憐地被煞到啊~


nana
Nana
外表乖巧,內心其實很狂野的女孩。沒錯,妳被我看穿了!因為人家也是這樣滴~~


熊

總是不遺餘力搞笑逗大家開心,其實是一個非常體貼、內心溫柔的男人,瞎掰的功力一流,趕快寫言情小說吧!這種書很好賺的!


阿炮
阿炮
你是我看過這麼年輕就很man的男子漢,敢做、敢當、正直,雖然思想還不夠成熟,但假以時日你一定會成為心愛女人最可靠的肩膀!


辣妹隊友受傷
小艾
我就不說妳了,誰叫妳害我流太多鼻血......開玩笑的。超級性感的外表下,有顆敏感的心,有想法有才華,只是拜託以後不要喝酒害人了.....


彩薇
彩薇姐
很可惜妳沒有堅持到最後,我原本不太理解妳的想法,不過現在比較能體會了,希望妳以後能依照自己希望的方式完成環島!


總裁
總裁
師父對我的栽培之恩就不用多說了,不過我不會付你學費的,哈哈!


蘇淮
蘇淮
騎在你後面時都覺得你好像漫畫裡的生化人,動作超規律,感覺騎起來很輕鬆,然後一下子就跑不見了...


慶哥
慶哥
感謝你幫大家留下那麼好看的照片,比較抱歉是我不上相,沒看到你拍我幾張...(牆角蹲)


jeremy
Jeremy
超級開心果之一,沒想到3C摩人是這麼爆笑親切又有才華的人,你是我們第17位夢想騎士!(我挑你很man的照片,夠意思吧!)


綿怡
綿怡
我超喜歡看到妳的啦,每次都有那麼燦爛的笑容跟天真的笑聲,還有超可愛的咕嘰咕機跟啪拉啪啦,讓我都有一種看到水蜜桃姐姐的感覺,滿足我缺乏母愛的心靈!在我騎到快斷氣時妳就是我的氧氣~~


kate
Kate
這次活動最辛苦的幕後推手,要面面俱到很難,但妳的熱情與樂觀撫平了一切!


最後最後,要感謝那些幫我拉票的親朋好友與網友,不管結果如何,都很感謝!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