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喜歡在MSN的暱稱裡引用一些格言式的話語,來隱喻或激勵自己當前的處境,我無聊的時候就喜歡欣賞我那一串名單裡有啥新鮮的話語,時時還能看見絃外之音,得知朋友各種境況改變。
古人有座右銘,現在人有MSN銘,而這MSN銘還能隨時跟朋友分享,透露一己所思所需,還能得到朋友的關心慰問與激勵,實在進步太多了。
以後只要看到有趣的MSN銘,我就會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分享的銘言是來自紅色妮可的MSN暱稱:

沒有重力的時候,只剩放屁是唯一前進的力量。」

經我詢問,這是「之間視覺事務所」的faust所創造的,並有附圖。
這句話讓我驚艷的是,表面敘述一般物理學常識,實際卻是精準地道出某種人生的常態。並且這句話讓我想到萬金油的文章風格,油兄正是那種虛無的人,靠著點點滴滴的打屁、唬濫、話屎的反作用力,在卑微的人生中委蛇前進...(油兄,我應該沒有誤解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