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上廁所廣告時間。
我曾經在「我的奇緣妙份」提過跟這位小說家的相遇,當初為了幫他拍一張廁所照,我找了許多地點的廁所,希望能找到適合他風格的場景。
我跑過校園廁所,公園公廁,但就是找不到我要的感覺,我要的是破敗的,被遺棄的場景。
後來,我居然在我家樓頂找到了這個場景。還得感謝我哥哥提醒我,頂樓有一個廢棄的廁所,我花了一個晚上把雜物清出後,發現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破敗的,廢墟的,時光凝結的。
然後那一天,我找了小說家來,他說從來沒有碰過那麼怪的採訪,也很少在台北市區感受到這種氛圍的場景。
我真是得意極了。
最後他在書頁留下了幾個字:「華麗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