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連續兩天的夢。
不是連續兩天做一個連續的夢,而是一天的夢裡面過了連續兩天。

必須要從這個夢的第二天一早講起。

我在一個很大的房間裡醒來,躺在一張很大的床上,床的另一邊有一個女人,是已經分手的F。
房間乾淨而明亮,簡直太亮,我發現那是因為房間的四面牆壁都有很大的窗戶,窗戶門簾都打開的關係。

我搖醒F,F揉揉眼睛,邊打呵欠邊問這是哪裡啊?
我也不知道啊,而且我跟妳怎麼會在一起呢?昨天我明明跟阿騫在台南騎車啊....
於是我跟她說了我這段夢裡的第一天內容,就是我環島到台南的時候遇到阿騫,阿騫帶我去吃台南最好吃的小吃,有一家聽說很好吃的粉條冰喔,上次我怎麼也找不到,後來阿騫帶我到市場裡面轉啊轉的,才發現是一攤連招牌也沒有的小攤子,接著我們還去......

F打斷我,你在說什麼啊?這是哪裡啊?而且我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嘛?昨天我明明跟公司同事去一家很高級的料理,老闆還請我吃一客超好吃的牛排,然後開了好幾瓶紅酒,我記得我有點醉了,我同事就送我回家啦,怎麼會跑到這裡呀?......

對啊,這是哪裡?
我們異口同聲地問,我們是怎麼走到這兒的?昨晚的記憶就像被某具超強力吸塵器抽得一乾二淨,只剩烏漆媽黑一片。

不過....,F環顧四周,發出她一貫的驚歎語氣,這個房間不錯耶,滿漂亮的耶~你看外面還有草原,有樹林,有藍天,四面都有耶~~

對呀,這不會是什麼高級的Motel 吧?
我低頭看著F擠在我眼前的乳溝,頓時淫念四溢。
嘿.....F,咱們....好久沒有那個了,要不要一起洗個澡啊?
唉唷,討厭,你只會想這個......F嗔笑地說。
我一把抱住她豐腴的肉身,來嘛來嘛,對她耳鬢廝磨了起來。
噢,這種溫柔的感覺真好哇.....

就在這個時候,房間門突然被打開了,我跟F驚嚇地瞧門那邊看,原來是一位打掃的婦人走進來。

唉呀,不好意思咧,打擾到你們了咧~~
這位婦人操著四川人的口音,難不成我跟F是到四川來了嗎?昨天我們明明還在台灣啊......

婦人嘴裡說不好意思打擾了,腳還是一直走進來,手裡的抹布開始在窗邊東擦擦西擦擦,嘴裡還不停地碎碎唸起來......
哎唷,我不知道你們還沒起來咧,正不好意思咧~~是說年輕人這樣很正常啦,我們這邊的年輕人也是這樣的咧~你們叫「開房間」嘛!人都有七情六慾的嘛,是不是,不用害羞的啦~~

我瞧了瞧時間,才早上七點多,退房不可能這麼早。
我說大嬸,我們沒有害羞,可是我們不想表演給您看,您來的時間會不會太早了點呀?

這時,我的後邊又冒出了另一個聲音,我跟F轉頭一看,又有另一個大嬸在那邊擦窗戶。

唷~就是說嘛!我就說現在來太早了嘛!妳看看現在年輕人哪個那麼早起的呀?要給人家時間好好休息嘛!早上兩個人做做運動也是不錯的說~~我們晚一點再來嘛!還有幾個小時,就讓人家好好休息一下嘛!......

這位大嬸比較明理,我很感激,可是她手裡的抹布還是沒停下來過。

我跟F終於按耐不住了,不好意思,大嬸可不可以請妳們先出去,再過幾個小時我們自己會退房,好嗎?......

喂!外面那台腳踏車是不是你的?沒上鎖啊,會不會被偷?
一個看起來像農夫的鄉下男人突然從門口冒出來,問了我這一句。

腳踏車?難道是我的喬巴?我昨天晚上是騎單車來的嗎?太神了吧!我出去看看。
我把F留在床上,越過大嬸一,門口的男人,走到戶外,唷,還真的是我的喬巴!

我走了出去,打算把喬巴牽到房間裡,一回頭,門口又多了幾個打掃的人。
現在是怎樣?細胞分裂嗎?

門口人愈來愈多,我牽著車子,想要擠過去,到後來,我乾脆扛起車子才能前進。
擠到門口,一瞧裡面,居然是滿坑滿谷面貌不一的大嬸。

新郎倌,趕快來換衣服啦!一位大嬸衝著我叫。我?新郎倌?
我看著F被一堆大嬸圍住,給她換衣服打扮起新娘裝。
F!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F遠遠地大喊,我也不知道啊,快來救我啊!

我把喬巴立定在地,打算騎上車衝開人群。馬的咧,破壞我的好興致,我要你們好看!

沒想到人實在太多了,人群不知道從哪裡不斷地長出來,每個人都被一種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推送著,擠壓著。

人群開始像一條洪流,我被包圍在這條人肉做的洪流裡毫無抵抗之力,手腳動彈不得,喬巴也不知何時被沖散了。
就這樣,我被淹沒在人群之中,沉沒到人群底下,沉回了深深見不到底的黑暗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