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我的房間,清出將近八十幾捲的錄音帶,這些是從我國小五六年級到高中時代累積的成果(可惜有些只剩空殼,帶子不知流落何處),大學以後幾乎塵封在抽屜裡,只有某些好專輯偶爾想起還會拿出來聽聽。
我即將出國,家裡不會有人有興趣收藏,又捨不得全部丟棄。
雖然是落伍的媒材,音質也退化了,但想起曾經看過的《跳舞時代》裡那位熱心收藏老唱盤的先生帶給我的感動,我想在島上的某個角落,或許還會有人把這些東西當作珍寶來收藏吧?在我來看,至少專輯封面、歌詞內頁,還是相當值得保存的。列出大概的內容,有心想收藏的人請於8/12以前透過e-mail與我連絡。
只想要其中幾捲的千萬別來信,要就全部拿去。(接受良心付費,不想付錢也可,只要真的會收藏)
排序按照我的喜愛度。

1. 表坊「這一夜」、「那一夜」、「台灣怪譚」相聲系列共六捲。
2. BEYOND「大地」、「信念」、「樂與怒」國、粵語共十一捲。
3. 陳昇「風箏」、新寶島1+2
4. 梁弘志、羅大佑、李宗盛作品合輯各一
5. 蔡興國OBOE三捲
6. 關淑怡「亂了」、「EX(可惜)
7. 張雨生「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口是心非」、張洪量「情定日落橋」、陳綺貞「讓我想一想」、陶喆「陶喆」
8. 張震嶽「這個下午很無聊」、「就是喜歡妳」
9. 巫啟賢「精選」、黃韻玲「精選」、黃品源「真心」、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剩帶子)
10. 張學友「吻別」、劉德華「真我的風采」等六捲、梁朝偉兩捲
11. 金門王李炳輝「流浪到淡水」、蕭博文「少年戀夢」、吳宗憲「真心換絕情」
12. 草蜢「寶貝對不起」、黃安「新鴛鴦蝴蝶夢」
13. 司馬中原「說鬼」
14. 古典浪漫名曲共十捲(別人送的)
15. 其餘演奏曲、電影配樂、西洋音樂零星

其中相當可惜的是「性˙笑話˙錄音帶」數集只剩空殼,大概都是被同學借去沒歸還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