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六開始,有三組親友來訪,全都因為我通知大家來參加原訂328要舉行的「藝起都蘭」活動,但可惜活動因為時間太過倉卒,準備不及,恐怕要延一陣子了。無所謂,帶大家認識都蘭也很好。

上週六一早,趁大家還沒到之前,趕快把咖啡園區的草皮種一種。
幫我們整理草皮跟接水管的老賈,原來是緬甸華人,就是電影異域裡描述的那些被遺棄的軍人。
照片 005 (Small).jpg

緯嫂的大姐帶兩個孫子來訪,她的煙斗還是很酷~
照片 006 (Small).jpg 照片 007 (Small).jpg

咖啡站在石塊上監督我們工作。
照片 008 (Small).jpg 

晚上,Nike終於風塵僕僕從台北載我三個可愛的堂妹來到都蘭,右至左:懿芬、懿馨、凱倫,我也找蔡老師的女兒文庚一起來糖廠咖啡感受同樂會的歡樂氣氛。文庚手上的啤酒是裝飾用的,因為她不能喝酒。
照片 010 (Small).jpg

照片 012 (Small).jpg 

今晚的表演者是後山吉他之神--龍哥,與未出道的新人--小唐。
小唐的音色很特別,適合唱國語懷舊老歌與兒歌。
她演唱完後聊了一下,原來是台北人,還是學生,來這裡錄音籌備專輯,她說,以後來都蘭,就可以找我當地陪,大家開玩笑說,那有什麼問題~我還可以全陪呢~
照片 015 (Small).jpg
照片 016 (Small).jpg
照片 011 (Small).jpg
照片 014 (Small).jpg  

安排Nike與堂妹住後山民宿,因為我知道堂妹們雖然看起來不胖,但個個食量很大,剛好成為積極練廚藝的黃老闆的最佳客人!
照片 024 (Small).jpg

凱倫最乖了,吃完飯還會幫忙收。這幾天她因為感冒病毒而一直拉肚子,拉得很嚴重,真是辛苦了。
照片 017 (Small).jpg 照片 018 (Small).jpg

Nike與女兒,女兒愛撒嬌。
照片 020 (Small).jpg 照片 022 (Small).jpg 

Nike兒子,參觀水往上流。
照片 025 (Small).jpg

帶大家到蝸牛山莊參觀。
照片 026 (Small).jpg

兩個堂妹坐在沙灘車上裝太妹。
照片 027 (Small).jpg

村姑出現了....因為下著小雨,讓大家戴斗笠跟草帽。
照片 029 (Small).jpg 
照片 033 (Small).jpg

參觀書房
照片 031 (Small).jpg 照片 032 (Small).jpg 

參觀園區
照片 035 (Small).jpg

中午吃大衛與蘿利的「馬利諾廚房」義大利餐,女主人蘿利是美國人,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跟大家介紹餐點。
照片 036 (Small).jpg

蘿利的丈夫大衛,曾是ICRT網路新聞總監,也是馬力諾廚房的主廚。兩夫妻搬來都蘭已經六年了!
照片 037 (Small).jpg 照片 039 (Small).jpg 照片 040 (Small).jpg

廢物利用做的燈罩,也很有特色。
照片 041 (Small).jpg 

羅宋湯
照片 042 (Small).jpg 

手工麵包
照片 043 (Small).jpg

好岀好岀~
照片 046 (Small).jpg 照片 047 (Small).jpg

Nike與堂妹用完午餐便往北走了,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路程遙遠,無法久留,才來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非常可惜。
唯有最小的堂妹凱倫坐著我新運到的汽車往南走,因為她拉肚子實在太嚴重,想改坐飛機或火車,如廁較方便......

順便,我到台東載我的第二批親友:大學同學曉文與學妹尹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