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喉嚨癢開始,到整個喉嚨發炎腫脹,打噴嚏,流鼻水,到現在一隻耳朵因為打噴嚏造成壓力不均的耳翳現象,才不過兩天。
這裡的溫度較之前來說已高了很多(白天有十三、四度),但濕度驟增,寒氣反而更容易滲入人體,我就是這樣不小心受寒的。

我的身體有很多毛病,其一讓我困擾的是對西藥過敏。幾乎任何藥物的化學成分在我體內濃度一高,我的雙眼馬上就成了腫囊,包括上眼瞼與下眼瞼,從眼角開始,像吹氣球一樣充起兩顆大眼泡。
現在我的雙眼就像鹹蛋超人一樣,只是多開了兩條裂縫,如此沈重餳澀地盯著螢幕。

老實說,這幾天過得很不很不好,我是指我的心境。疾病彷彿就是一朵花,將我內心裡的恐懼無助無奈自卑自傷徬徨嘆息等負面情緒一次盛開,於肉體之表。

因為某個機緣,與某位長輩朋友相處的幾天下來,讓我第N次、卻無比清楚無比恐懼地看到我那如黑洞般的過去與濃霧般的未來。我的信心面對生命裡的種種空缺完全崩潰,在這個他鄉異地,我更看清自己的一無所有,甚至積欠。

噢噢,我的憂鬱季節又到來了嗎?
來吧,讓我知道我必須點起火炬去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