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初五下來都蘭, 剛好遇到哥哥的朋友Nike初二要到台東長濱參加原住民朋友的婚禮,於是便談好搭他的便車,也順道見識見識原住民的婚禮。

初二晚上開了五個半小時的車到了長濱,在要舉辦婚禮的場地跟原住民朋友喝酒聊天,有位大哥很有意思,他還跟我說有幾族原住民有混到荷蘭人的血統,鼻樑跟額頭是連一直線的,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當晚在Nike的朋友松義家睡一晚,回到他家又是一ㄊㄨㄚ,有一位大哥後來是走S形回家的。

隔天到了原住民婚禮會場,很熱鬧,其實跟漢人辦桌沒差多少,但是他們的節目很有趣,都是親友幫忙上台表演的。

原住民真的很愛唱歌跳舞,台上在唱,台下也排了一排在跳。

都蘭 095 (Medium).jpg 

 

超級搞笑的三人組,左邊那位據說是「你最珍貴」的MV男主角,也是大愛的演員。右邊那位大哥昨天喝酒時還很正常啊....

都蘭 126 (Medium).jpg

 

新郎的同學們犧牲色相演出。

都蘭 103 (Medium).jpg

 

Nike的朋友松義模紡瘐澄慶,旁邊兩位漂亮的姊妹花其中之一是他女友。

都蘭 130 (Medium).jpg 

都蘭 146 (Medium).jpg 

都蘭 159 (Medium).jpg

張泰山是新郎的小學同學,也到場參加了。

新郎的同學張泰山也來吃喜酒 

這位辦桌大姊很喜歡我的都蘭國小書包。

辦桌大姊很喜歡我的都蘭書包 

Nike

nike 

 

吃完喜酒約三點,Nike要趕回台北,我便從他車上卸下我的腳踏車跟行李,他往北走我往南走,結果我三個半小時騎50公里到都蘭時,他才開到南澳而已,據說回到台北已經超過十二點。真是辛苦啦。

騎腳踏車時,彷彿又回到單人環島時的感覺,非常愉快,以後我沒事就可以騎在花東路上了,我的天哪....太奢侈了。

我沿路背著都蘭國小的書包騎,還遇到一位先生特地停下車來問我這個包包在哪裡買的。
我說,一路往前開,到了都蘭往右邊看,有很多商店都會掛出來。
我覺得當天我應該幫都蘭國小書包拉了不少業績喔!

騎到都蘭時約六點半,天已經黑了,憑著記憶走上暗摸摸的山路,結果到了蝸牛山莊才發現,他們居然在辦趴呀!
原來今天是緯嫂的生日,恰好住在附近的李教授又帶了宏都拉斯跟多明尼加的公使朋友來拜訪,一夥人就在玫瑰花廊下(玫瑰還沒長出來)吃Buffet!菜都是自己做的喔,李教授也帶了自己醃的魚~

都蘭 195 (Medium).jpg

好吃的原住民糯米飯。

好吃的原住民糯米飯

緯嫂跟他的大姊還有緯哥的二姊一起跳原住民舞。

都蘭 202 (Medium).jpg

宏都拉斯跟多明尼加的公使教我們跳舞。

據說是宏都拉斯跟多明尼加的公使 

 都蘭 209 (Medium).jpg

延伸閱讀:蝸牛山莊緯哥寫的「小惠生日的那一晚」。

今天工作完大家一起喝的玫瑰花茶,玫瑰當然是現摘的。

現摘現泡的玫瑰花茶

棚架上的藤蔓植物--鄧柏。

都蘭 239 (Medium).jpg 

緯嫂一起學調酒的朋友來訪,當場就來表現一下。

都蘭 251 (Medium).jpg 

帥哥與藍色珊瑚礁

帥哥與藍色珊瑚礁 

這裡很適合演偶像劇耶!

都蘭 257 (Medium).jpg

更多相片:

http://dulanada.pixnet.net/album/set/14557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