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那天我說今年有個特別的想法,如果確定了,將給我人生帶來重大改變。現在我的想法已經確定,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我即將離開台北,移民都蘭。

到都蘭做什麼呢?加入勞動階級,展開新的工農生活。用對岸的說法,下鄉勞改去了。

今天早上已經跟蝸牛山莊的緯哥緯嫂談定,將來我會住在這邊跟他們一起生活,一邊幫他們整建山莊,一邊寫作。
將來,等山莊整建得差不多,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呢,敬請期待!

這兩天在這裡就是攪水泥、砌紅磚,還真會累呢!不過太好玩了,學到很多東西。

看看今天的照片:

緯哥在餐廳準備吃早餐~
寄件者 都蘭
這就是早餐啦,你說我有多幸福!
寄件者 都蘭


寄件者 都蘭


要吃啥就到菜圃現摘吧!
寄件者 都蘭


超美的主房。
寄件者 都蘭


穿過樹林看見海
寄件者 都蘭


工作囉,太陽大,戴個草帽吧!
寄件者 都蘭


剛砌好有點失敗的半圓形花圃,那一「點」不知道是誰放的,不是我....
寄件者 都蘭


埋水管,是我挖溝槽的喔!
寄件者 都蘭


背著都蘭國小書包的緯哥夫婦!超可愛!
寄件者 都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