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緩搬遷]
真不好意思,搬家折騰了老半天,卻是四處碰壁、徒勞無功。
不是內地看不到,就是免費網頁空間無預警掛點,真不知道究竟怎麼回事,...有可能是最近走霉運的關係。
帶著這麼龐大的家累,搬到哪都著實不容易,不如有一個長期安定的窩。
所以我必須再花點時間測試,目前傾向自己購置網頁空間來架站,但需要時間先評比一下。
不知誰能推薦不會被大陸封鎖、好用、最好還便宜的網頁空間呢?(我想用wordpress架)

[單車環島]
我目前是無業遊民,離職後原本的計畫就是要單車環島,上個禮拜恰好看到HP mini舉辦一個「單車環島夢˙遊記」的活動,感覺很有趣,而且原本就在我的規劃之內,參加的好處多多,所以就報名了。
今天被通知入選,滿高興的,所以我從8/25(一)開始,就要進行為期15天的單車環島活動。
而根據活動規則,我們每天都要PO部落格,書寫自己計畫的一項環島主題,並且選手還會分組PK,可能是要票選人氣吧!
我會為單車環島另外申請一個部落格(因為要以真面目示人了,又是HP的行銷活動,跟這裡分開比較好),到時候要請大家幫忙去投個票、打個氣了,我滿想贏到一台HP mini的!

喔,對了,我的環島主題其實有點「芭樂」,就是沿途蒐集100個人的「夢想」,把一句夢想寫在HP電腦上,然後合照,算是「希望地圖」的私人版。

希望有緣能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