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秋天到了。
上週末,我跟小魚在我家附近閒晃,家附近有個小公園,在行天宮圖書館旁,名之慶城公園,整理得相當舒服靜謐,週末至此小坐,特別有讓人安心的悠閒感。
我跟小魚坐在樹下的行人椅吃附近買的好吃車輪餅,行人椅建在木條搭成的臺座上,臺座上滿是枯黃的落葉。
假日的秋陽斜斜灑下,與佳人相伴共賞,簡直讓人想哭了。
因為一切太美。

2.
剛剛我被小魚趕出她家了,不想再讓我跟她天天相擁而眠。
沒有吵架,而是我們的作息不同,難免會互相干擾,造成我經常抱怨睡眠不足,工作效率不好,讓她聽得很煩。
事實上,睡眠不足也不是認識她後才有的事,我根本上是個不懂好好照顧自己、管理自己的人,讓我一個人生活,也仍然會東摸西摸、熬夜、壓力、工作不順、惡性循環......這不,半夜不睡覺,又跑來寫什麼blog。

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是個生活白痴,跟小魚交往,更加印證了這點。
她之所以吸引我,或許就在於她跟我在這方面完全不同,她很懂得生活,很會管理安排自己的行程,知道自己要什麼,有品味,有見識。
而我因為自我管理的無能,造成我在生活、工作、品味...全方面的一蹋糊塗。
人有趣歸有趣,但太過天真率性,經常惹人一肚子氣。

剛剛小魚趕我回家時說,你呀,都不懂得好好對待自己。
嗯,說得沒錯,好好對待自己,自己好了,才有能力好好對待其他人呀。
精神好了,才能好好工作呀。
工作效率好,才不會經常加班呀。
不經常加班,才能有時間做其他事呀。
有時間做其他事,才不會生活一團亂又愛抱怨呀。...
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源頭就出錯,誰也別怪。

喵的爛人。好好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