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人接觸真是累,尤其你同時要接觸好幾種人一起完成一件事,而每個人都很有主見時。
這時候最慘的是你自己沒主見,被人一下牽著東走一下被人牽著西走;又或自己多謀而寡斷,徒勞而無功。而瑣碎的事永遠會像僵屍一樣不知從你腳下哪一塊地冒出來緊緊攫住你的腳,讓你狼狽不堪。

我想我天生不是個組織人才,人生中幾次經歷執行角色的結果都滿慘,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回去當我的自閉症,回到自己的世界,回到流浪漢的精神狀態。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無根之草的存在之恐怖,我已嚐過。現在不過是另一端。
為什麼我總會不自覺走到極端呢?
茱麗葉說過我經常會思考到很「極端」,那不是深,而是某種概念上的終極形式。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常會讓自己陷入一般人看來不必要的矛盾而走不出來。
玄學家要變到務實派還真是不容易。

這篇應該只有我自己看得懂...心境不佳,只想亂寫點什麼發洩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