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Nicole線上跟我打招呼,問我在幹麻,我說我正要下線去錄我的iPavo節目,她說真羨慕我可以這樣自得其樂。我說,沒辦法呀,現在沒有女朋友,就得自己找些事來玩,她說這跟有沒有女朋友沒關係吧,是你的個性如此...。

噹。
說到重點了。
我說,其實是的,前幾天我寫的那篇,說的正是同一碼事。
我逐漸發現我一個人很自在,很快樂,就算將來跟某人(牽掛)在一起,我也不希望會失去那份一個人的快樂。
曾經跟人說過,就算住在一起了,也要分房睡,只有想幹麻的時候才睡一起。

我跟我的兄嫂住在一起,他們白天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輪休。
我發現他們每天晚上回來還有好多話可聊,還可以洗鴛鴦浴,洗浴的時候還在說話,看電視的時候也在說話,都是些不痛不癢的話,比如某個客人怎樣,某個朋友怎樣,電視節目怎樣之類的。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沒辦法想像可以跟一個人這樣,我沒有那麼多的話可講。

過去面對我喜歡的女生時,我經常會遇到那種無話可說的窘境。
無話可說,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稱之為「突然降臨的沉默」。
而那常常也是冷卻的開始。

有些人誤認為我很健談,其實那只是表面的,那是我在表演,有一種勉強的成分。
經常,在說了很多話以後,我特別感到空虛,需要很長的時間不說話,來慢慢回復。
所以我沒辦法想像,我可以跟一個人朝夕相處,還能夠有不斷的話語出來。

莫非,即使在我喜歡的人面前,我也還是在表演哪?
現在回頭看,還真的是那樣。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外星人寄居在人體裡了。
只有在自己的房間裡,不用表演的時刻,我才會像脫掉人皮外衣一樣,現出我怪異的原形,用某種自己才知道的語言,孤單地向某個世界,廣播著。
(嘿嘿嘿,@#$$!!^^**GGG,哈哈,**&^%$$@@#!#p p ,嗯嗯,是這樣的啊.....)

但這樣的我,很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