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茱麗葉寫了一篇「都是因為妳說謝謝的緣故」,讓我險險哭出來。
可能是因為我認識她們兩姐妹的緣故吧,兩個人的個性、說話的聲調都很清楚,我宛若在現場看到了她們的對話與表情,那場景就像一部李安的早期電影。
茱麗葉能把姐妹間那種敏感的心結赤裸裸地寫出來,實在非常勇敢。
而茱麗葉姐隔著浴室敲門,說出謝謝的那時刻,更是讓人動容。
想必她也是掙扎了很久要不要說這種難為情的話吧。
是什麼讓她決定要說,我想我能明白。

我自己是個彆扭的小孩,經常有些時候,我會想對我的家人說謝謝,但總到關頭時縮了回去。
不過還好,說不出來時,我會用行動去表示善意。

茱麗葉姐,沒問題的,開朗的心是最重要的。
茱麗葉,沒問題的,妳們去陽明山賞花時要記得帶我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