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跟兩位姊姊去唱KTV,連姊姊們都說,只要我一到現場,馬上就變成懷舊金曲大會的感覺了。後來我想想,真的是從好幾年以前,我的KTV點歌單就沒什麼變過了,就算有新增的歌曲,也是某些被我挖出來的老歌,而非時下的新歌。
唉,我是不是太可悲了,我已經到了那個斷層了嗎?為什麼現在大部分的歌只會讓我想笑或想吐呢?

我要把俺的點歌簿列出來,慢慢添加,將來自己做一個網站,裡面放的都是我自己詮釋的版本,這樣應該不會有版權問題吧嘿嘿。下面所列是一時想到的,未依年代排序,等我覺得補得差不多了再好好整理一次。

開嗓歌(每次必點的吊嗓曲):
One night in 北京--信樂團版(原版陳昇)
愛情釀的酒--紅螞蟻

熱場歌(夠俗或熱情奔放):
愛像什麼--劉文正(感謝每次都有小河馬跟米小姐的合音)
小雨打在我身上--劉文正
姑娘的酒窩--高凌風
夏天的浪花--高凌風
轉吧七彩霓虹燈--夾子
空手道--糯米團
紅紅青春敲呀敲--東方快車
鼓聲若響(台)--新寶島康樂隊
志明與春嬌(台)--五月天
夏的季節+涼啊涼--鳳飛飛(一直沒點到但很想唱的)
限時專送ABC--草蜢
失戀陣線聯盟--草蜢
拒絕再玩--張國榮
機場--薛岳
戀愛症候群--黃舒駿
一代女皇--金佩珊
神雕俠侶--金佩姍
蹦蹦一串心--沈雁
飛向妳飛向我--金珮瑤
年輕不要留白--城市少女
就在今夜--丘丘合唱團
舞女(台)--陳小雲
舞池(台)--潘越雲
無情的情書--動力火車
紅色氣球--陳昇
SUMMER--陳昇
如果能夠--楊烈
青蘋果樂園--小虎隊
HOTELU大旅社--新寶島康樂隊(實際上KTV沒有但我很想唱)


抒情時間(這裡有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小歌):
藍雨--張學友
穿過妳黑髮的我的手--張學友
誰能讓時間倒轉--黃品源
我要的不多--馬兆駿
寂寞難耐--李宗盛
傷感列車--童安格
Midnight台北--趙詠華
然而--陳昇
一百萬(台)--新寶島康樂隊
多情兄(台)--新寶島康樂隊
氧氣--范曉萱
追(粵)--張國榮
世界末日--咻比嘟華
分手的那一夜--張洪量
飄洋過海來看你--金智娟
口琴別戀(粵)--劉德華
失去聯絡--薛岳
溫柔的拒絕--薛岳
我想忘了你--薛岳
在妳背影守候--黃舒駿
心痛的感覺--蘇芮
愛的箴言--羅大佑
倩影--林慧萍
冷井情深--林良樂
恰似你的溫柔--蔡琴
讀你--蔡琴
心事誰人知(台)--沈文程
舊情也綿綿(台)--沈文程
茫茫到深更(台)--羅時豐
暝哪會這呢長(台)--江美麗
台北的天空--王芷蕾
厚重的記憶--顏志琳
以為--陶莉萍
三個人的晚餐--黃韻玲
愛情讓每個人都心碎--黃大煒
原來的我--齊秦
無情的雨無情的你--齊秦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愛人--鄧麗君
償還--鄧麗君
一場遊戲一場夢--王傑
她的背影--王傑
是妳是妳是妳--王傑
只因我愛妳--王傑
你的樣子--羅大佑
以為你都知道--張雨生
天天想你--張雨生
沒有煙抽的日子--張雨生
如果妳冷--張雨生
寂寞的眼--周華建
愛人--王雪娥
戀戀真言--蘇慧倫
愛情的模樣--五月天
還是會寂寞--陳綺貞
愛很簡單--陶吉吉
流沙--陶吉吉
我曾用心愛著你--潘美辰
關於離別--郭子
張三的歌--李壽全

對唱單元
冰點--陳昇、劉若英
世間情歌--陳昇、劉若英
愛情有什麼道理--李宗盛、張艾嘉
你走你的路--李宗盛、陳淑華
誰說我不在乎--高明駿、陳艾眉
無言的結局--羅時豐、林淑容
我倆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庹宗華、李明依


清新勵志類
往昔--林慧萍
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
和自己賽跑的人--李宗盛
心的方向--周華建
我還年輕--張清芳
熱天的代誌--金城武
愈飛愈高--趙詠華
這個世界--蔡藍欽
河堤上的傻瓜--丘丘合唱團
數羊--葉樹茵
流水年華--鳳飛飛
雨中即景--王夢麟
阿美阿美--王夢麟
向前行(台)--林強
我騎著一部單車--恬妞

BEYOND專區(其實全部都會唱)(而且唱得很好):
海闊天空(粵)
冷雨夜(粵)
情人(粵)
灰色軌跡(粵)
早班火車(粵)
不再猶豫(粵)
無盡空虛(粵)
昔日舞曲(粵)
喜歡你(粵)
又是黃昏(粵)
不見不散(粵)
缺口(粵)
長城(粵)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