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渣樂園就搬到這裡。Oui-design.(感謝站長的收留)
有點難過,也有點期待。
難過的是決定離開麥諾地,畢竟我在那裡認識了不少朋友,也畢竟累積了十幾萬字的內容,兩萬人次的瀏覽紀錄。

我喜歡那個地方,即使在它失去留言功能宛若孤島時我也不想裡開它,直到累積了整整一個月無法發表文字的苦悶,與直到我意識到我正經歷生命中的一個關鍵時刻,我才不得不如此決定,我必須另尋出路,同步紀錄下我留在台灣的最後這一個月的心情。

於是我來到了這裡。

Oui-design.
Oui, c'est pas facile.(是的,這並不容易)

即使接觸BLOG有一陣子了,MT的操作方式對我來說還相當陌生,這兩天我才第一次進到MT的管理介面,參考了許多先進的操作教學,了解到MT有很強的自訂模版功能,倘若花時間鑽研,一定能做出獨具一格的網站。但可惜現在的我沒有這樣的時間,只將首頁風格套用了之前在麥諾地的設計,還有許許多多不足之處,將來慢慢補齊。

我復出了,還望各位舊雨新知繼續捧場,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