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兄,看我對您多好!
馬上給你"傳"出來了!
這首歌的旋律據說是從泰國歌改編過來的,我最喜歡他歌詞裡生動活潑的想像力,比如「許多羊圍在一起互相開玩笑 」(開什麼玩笑呢?嘿嘿嘿…),光想到畫面就覺得可愛極了!把一個少女(也可能是少男)跟意中人同睡的緊張心情呈現得很逗趣。
還有那些括號裡的小羊口白也讓人忍俊不住!
我記得旺福樂隊也有一首「小綿羊趕集」,歌詞也是相當可愛。數羊
詞:王明輝 曲:華盧妮 演唱:葉樹茵 1990

冷冷的月光 照在長的落地窗 就這樣一聲晚安 躺在你身旁
感覺陌生 又不陌生 我知道今天晚上 一定會失眠

真對不起我 必須躺在你身邊 奇怪的浪漫幻想 出現在眼前
有一點想(哎呀) 又不敢想(哎哎呀) 不知道明天天亮 有什麼不一樣

第一隻羊(討厭)跳過欄杆去(牠跳過去) 第二隻羊(討厭) 每次都遲到(牠都遲到)
第三隻羊(哎呀)無數的羊(哎哎呀) 點點點 眼睛睜開 羊兒全跑掉

冷冷的月光 照在長的落地窗 就這樣一聲晚安 躺在你身旁
感覺陌生 又不陌生 我知道今天晚上 一定會失眠

背向著你 我穿著白色的睡袍 放羊的孩子 偷偷摸摸在祈禱
心中綿羊(哎呀)開始報到(哎哎呀) 許多羊圍在一起互相開玩笑

第一隻羊(討厭)跳過欄杆去(牠跳過去) 第二隻羊(討厭)每次都遲到(牠都遲到)
第三隻羊(哎呀)無數的羊(哎哎呀) 點點點 眼睛睜開 羊兒全跑掉
(害得我我和小羊一起失眠了) 第六隻羊(討厭)還在吃青草
第七隻羊(討厭)每次都跌倒 第九隻羊(哎呀)無數的羊(哎哎呀)
點點點 我和小羊通通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