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到糖廠,看到旅安小姐拿著大梯子走向大舞台,身為男子漢的我怎麼忍心讓一個弱女子做這種粗重工作,於是便幫她拿樓梯過去,才知道她要佈置「2009東海岸音樂祭」記者會會場。

於是,我便幫她完成這項工作,舞台上三塊布條,是我們臨時決定這樣吊起的,其實我也沒做過類似的工作,很擔心繩子綁不牢掉下來砸到人,幸好到記者會結束它們都很乖。

左邊旅安跟我一起吊布條,右邊安智在準備音響器材的安置。(...這句好像繞口令)
照片 001 (Small).jpg

握頁,吊起來了!
照片 002 (Small).jpg 照片 003 (Small).jpg

下午到台東市cheela小屋寫稿,因此沒有跟到記者會,不知道主辦單位發布的訊息重點,改天再補上記者新聞稿。
黃昏回到都蘭,記者會已經結束,糖廠大舞台前聚集了一堆人,有馬哥提供的原住民風味餐與大家分享。
照片 004 (Small).jpg

超好吃,我的一餐又省下來了!
照片 005 (Small).jpg

大家用餐完畢,陳建年老師唱了幾首歌,與在場的朋友聊天,暢談東海岸音樂祭的理想。
巴奈為陳建年調stand。
照片 007 (Small).jpg

大夥圍在大舞台前聽陳建年老師唱歌。
照片 008 (Small).jpg 照片 011 (Small).jpg

輪到今年金曲獎大贏家南王三姊妹上台獻唱時,下起了大雨,記者招待會提早結束。然而......
照片 012 (Small).jpg 

然而,糖廠掛的朋友們,不約而同、相當自動地湧進歇業中的糖廠咖啡,自己當起了主人。
Homi成為這一攤的最佳主持人,自己也獻唱幾首。我也不要臉地上台唱了<一路上有你>跟<原來的我>,不好意思,我目前只會唱流行歌。
接在我後面上台的是知名文化評論者張鐵志先生,獻唱<愛情釀的酒>,今天的主角是我們這些歌藝不佳的路人甲乙丙丁,太high了。
照片 014 (Small).jpg

《路有多長》導演湯哥也被拱上台唱他唯一的招牌曲<山有多高>:「山高高路長長~,一灣流水野花兒香~」成了今晚最逗的梗。(湯導此照頗有陳昇的味道,假如害羞不想公開,儘管留言告知,我會撤下:P)
照片 016 (Small).jpg

陳建年警員再次上台獻唱,鼓動在場所有人的身體細胞,跳將起來~
照片 017 (Small).jpg 照片 020 (Small).jpg 

馬哥經營的糖廠咖啡歇業的消息傳出,讓許多人扼腕,畢竟那個空間是都蘭之所以吸引人的元素之一,我們都希望能讓那樣的文化繼續下去。
今天到cheela小屋寫東西時,巧遇知本部落的哈外(左二),也是我很喜愛的巴奈<飄>一曲的創作人,他告知我,他將接手經營糖廠咖啡,哇嗚!太棒了!大家敬請期待新生的糖廠咖啡館吧,我也會投入幫忙的!
照片 022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