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真是太感謝把這段畫面傳到Youtube的仁兄了,真是超級珍貴!
影片是1989年,張雨生的朋友們歡送他當兵的PARTY記錄,有王傑、馬萃如、金玉嵐、葉歡、葉全真、翁孝良、陳樂融等飛碟唱片的人。
桌上有很舊式的台啤、高梁酒罐子,張雨生好像喝醉了一樣,整個很hight,最後還說出了「男生可以親臉,女生一定要親嘴吧!」.....簡直跟我醉了一模一樣...色。
讓我想起自己當兵前一晚同樣的瘋狂哪!

這段影片裡的張雨生,我真的愈看愈像自己,無論是身高、宅男打扮、笑起來的樣子、手勢、抓臉、搔頭、摸鼻子、怪笑、走路的搖擺樣....我可沒學他,就莫名奇妙像。...真是恨不相逢未逝時啊。

ps.王傑是在把馬萃如吧?

本網誌其他相關文章:
˙她們都說我像張雨生
˙張雨生--如果妳冷
˙張雨生--天天想妳
˙張雨生--是否真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