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說是某位機車騎士在行經檳榔攤時,為了多看穿著火辣的檳榔西施幾眼,而意外發生「陰莖骨折」的事件。
比較年輕的小女生可能不懂這是怎麼回事,我在這裡稍微解釋一下。
健康小常識—陰莖骨折:陰莖裡面當然沒有骨頭,所謂陰莖骨折是指海綿體組織在充血狀態下(即勃起),遭受不當角度的外力壓迫而斷裂,若沒有及時修復斷裂組織,嚴重的情況會使陰莖永久變形,影響性功能。

這位機車騎士因為看得太興奮而使海綿體充血,並且欣賞檳榔西施時沒注意路況,在緊急煞車時鼠蹊部猛力撞擊到機車油箱,才導致陰莖骨折發生。事後記者訪問到引發這起意外的檳榔西施,她很輕描淡寫的表示:「活該啊,誰叫男人就是那麼色!」

說的一點都沒錯,「男人就是那麼色」。我猶記得幾年前,酗黨的眾女開始一個個交男朋友,我頓感寂寞之時,某天在路上碰到了一個酗黨的女同學。她也剛剛交了一個男朋友,兩人很甜蜜。那天,我在路上碰到她時,她只有一個人,臉上若有所思。我跟她打招呼,兩人哈拉起來。聊到一半,她突然吞吞吐吐地問了我一句:「XX,男人是不是都很…」她還在思索適當的字眼,我就接著說:「…很色?」

她嚇了一跳,很驚訝我怎麼知道她要這麼問?我用屁股想也知道她遇到了什麼事。因為我也是男人啊。(辛苦把馬子的目標都是一樣低…) 我向她開導,這是無法避免的過程,只要她懂得保護自己,懂得自己的需求,接下來就看她自己的選擇。說得我好像很有經驗的樣子。 我不只一次向身邊的女性朋友告誡:「男人是視覺性的動物,就算把他眼睛戳瞎,他也還是肉食性動物。」(由於我還是不夠了解女人,所以我無法造對句說「女人是??性的動物」,由妳們來填補吧) 這點我深信不疑,有92%左右的男人抵抗不了美麗女體的視覺誘惑。(剩下的8%包括男同性戀與禁慾者) 妳只要在街上觀察一下就可以證實我此話不假。
有沒有發現每次路上出現一位穿著比較性感,或容姿特別出眾的女人,頓時方圓50公尺內所有男人的目光就會自動地、不約而同地,隨著那個女人的動線而飄動。此之謂注目禮也。這其中大約有一半的男人會從頭到尾死盯著她,有四分之一的男人會因為身邊的女伴而稍微克制,剩下的男人要不是想著別的事而沒看到,不然就是像我這種假正經裝作若無其事的虛偽傢伙。
妳好不好奇當這些男人的目光落在一個陌生女子的身軀上時,他們腦袋裡究竟發生了什麼變化?(嘿,用屁股想也知道)

說實話,我也是「外貌協會」的隱性會員,而且說不定還比一般人更重視協會的宗旨,以至於我到現在還沒交過一個女朋友。美麗的容姿從來不會逃過我的目光,相反地,如果妳長得低於安全底限的話,我會毫不猶豫地將妳的影像從我的視網膜剝離,成為一抹黯淡模糊的灰影。(說不定我在某些人眼底也是這麼被對待的) 雖然我能夠以可愛安全的外貌來消解女性對我的戒心,進而交到許多女性朋友,但我始終是有色無膽,不敢表現自己的欲求,以至於女人們都覺得我是如此地、單純、善良哪!
(Shit! 我到底還想不想交女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