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的新鮮感已經開始遞減,表示我逐漸習慣了這裡的生活,抓到一些這裡生活的邏輯,有些事不必再問,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這一段時間剛好是朋友拜訪頻繁的階段,每天幾乎都是在跟一掛又一掛的新朋友認識,其實也會有點累,之後應該就會漸漸平靜些了吧,可以把該做的工作趕快完成。

一大早,就看到都蘭山頂頭掛著一輪大明月,這是月落。另一頭,太平洋的日出正升起。
IMG_9109 (Small).jpg

今天天氣大晴,球球躺在草皮上曬太陽,好舒服。
IMG_9117 (Small).jpg

緯哥與陳大哥在餐廳聊天,這一幕曾經也被用在日航機上雜誌裡,明天來翻拍。
IMG_9118 (Small).jpg

趁天氣好趕快幫狗狗們洗澡,咖啡太臭了,老外體味總是比較重....
IMG_9125 (Small).jpg

我討厭洗澡,誰說我臭!
IMG_9130 (Small).jpg

抓蟲大作戰。
IMG_9134 (Small).jpg

蟲蟲清掉了好舒服呵......
IMG_9138 (Small).jpg

別幸災樂禍,待會輪到"宰"你們兩個了!
IMG_9145 (Small).jpg

終於把五隻狗狗都洗完了,讓他們曬太陽,曬一曬都想睡了,我也是......
IMG_9153 (Small).jpg 

做個體操,第一式:臭鼬神屁
IMG_9160 (Small).jpg

第二式:旱地拔蔥
IMG_9161 (Small).jpg

下午,有一對想要移民都蘭的夫妻James & Christine來拜訪緯哥,他們住聚樂山莊長官那裡,晚上再來拜訪一次,深入了解這裡的生活條件。
James來台灣二十幾年了,因為喜歡衝浪,愛上了東部,又因緣際會來到了都蘭,將來想在此定居。
Christine是淡江法文系畢業的,她一來就聽岀我放的音樂是Serge Gainsbourg,我超高興!
這是我這幾天最喜歡的一首歌:zig zig avec toi


他們兩個喜歡玩非洲鼓,緯哥說他有個夢想要學薩克斯風,我說我想學彈吉他,如果他們真的來定居的話,將來組個蝸牛樂隊!我一定要到都蘭糖廠去唱Serg Gainsbourg的歌!
IMG_9179 (Small).jpg

這就是真的月升都蘭了!
IMG_9200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