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路線
台中市-梧棲-清水-高美溼地-大甲-后里-豐原-台中市剛剛跟大姊夫喝酒很想睡,今天簡單寫寫吧。

˙逆風的一天
早上起來規劃到梧棲後一路向北,再到后里繞回台中。
忘記現在吹北風,海邊的風又強又冷,我幾乎騎不動。下坡時,幾乎沒什麼速度感,因為風阻的關係。

˙小妹妹的一天
今天拍了幾張小妹妹的照片,一次在梧棲漁港,幾個姐妹在賣白甘蔗汁,一旁有兩個小女孩。
梧棲漁港

IMG_1676_resize

梧棲漁港

一次是往后里的方向,一輛摩托車上有阿嬤、母親跟小女兒,小女兒對著我笑。
IMG_1752_resize

˙小吃的一天
到清水時吃王塔米糕,它的醬料跟其他米糕差別很大,是有些蒜味的白醬,滷肉也非常好吃。
到豐原特地到處問清水排骨麵,位於夜市小巷中,我牽著車子進去,所有人都在看我。
這家老字號的排骨麵湯頭很不錯,秘訣在於它的湯底是用排骨提煉的排骨油。

唉唷,我想睡了,其他去看照片吧。
今天沒遇到什麼特別的人,因為整天都在騎車,走的路線也沒什麼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