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Angie的好友Juyong找我,說有兩個韓國學姊來台灣找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台大附近喝酒,我當然樂意,正覺得無聊。但她們跟我約晚上十點,我想那大概只能小酌一番。
沒想到我們一直喝到店家打烊,又去第二家續攤喝到打烊,不過癮,凌晨兩點又在便利商店買啤酒到台大校園內喝,喝到天亮。她們說,台灣沒有地方可以喝酒到天亮的嗎?在韓國都這樣的。

傳聞韓國女生很能喝,總算見識到了,且看似都沒醉,力氣還大著呢。
天亮後想騎車回家,被她們阻止,抓著我要上計程車。
我掙脫後想逃跑,一女死命追纏,意志甚堅,無奈,只好就範,也不想讓她們擔心。

但上車後還是請司機開回我的停車處,輕輕鬆鬆騎回家了,早晨的風真涼爽啊~
(我可也不是省油的燈哪!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