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重慶最牛釘子戶,像根釘子般死硬地插在改建工地當中。

這幾天最讓我感興趣的一則新聞,就是正在轟轟烈烈上演的重慶最牛釘子戶抗爭事件,這則新聞除了在嚴肅意義上,豎起中國大陸維權運動最搶眼的里程碑外,還有一種黑色喜劇似的喜感,簡直妙極!
對岸也終於抓到了"新聞炒作"的神髓,更重要的是,這種新聞不再被封鎖,也不再封鎖得住。
隨著《物權法》的通過,這齣適時出現的行動藝術劇,加上網路的推波助瀾,我認為中國極權社會主義的根本已經發生動搖,因為人民已經懂得如何不再忍氣吞聲。
中國眾聲喧嘩的無禁忌時代在這齣吸引全世界目光的行動劇裡正式敲鑼揭幕了。
民主之花是否已經悄悄種下?(當然,還不談素養。)

這對奇妙的夫婦,簡直就是《功夫》裡的包租公與包租婆,隱姓埋名的神雕俠侶,莫名奇妙地打出了新局。

[牛!]最牛釘子戶神雕俠侶之小龍女--吳蘋,拿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對媒體宣揚保護私有財產的權力,為自己的抗爭找到合理性。


[牛!]最牛釘子戶神雕俠侶之楊過,很巧的,他也姓楊,叫楊武,曾是散打冠軍,貨真價實的武林高手。手中揮舞著國旗,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也突顯出中國轉型期的尷尬。


[牛!]楊武的形象,被大陸網友塑造成法國大革命中拿起槍桿的自由女神,成為新的英雄。


[牛!]超人版。


[牛!]英雄本色版。


[牛!]霍元甲版。


[牛!]史密斯任務版。

最後看台灣最不腦殘的新聞媒體「文茜世界周報」對此事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