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幾個同事去喝酒,想將在辦公室裡累積的鬱悶好好發洩一下。
走出辦公室時,她們幾個神色詭異,像要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我說搞什麼嘛,神秘兮兮的,原來她們只是想抽煙罷了,怕被辦公室主管瞧見...。
有什麼關係,幹麻這麼壓抑啊,老闆不會因為這樣fire妳,他自己跟他妹妹都在抽哪!我覺得很可笑。

於是她們拿出了煙,清一色都是涼煙。
我因為沒煙了,所以跟她們要了一根一起抽,這時大家不約而同想到:男人抽涼煙不是會陽萎嗎?

W:沒關係啦,反正你也用不到...
H:不一定喔,說不定他很快就要用到了...
我:╮( ̄⊿ ̄")╭.....

「錯了,」我開始反擊,「各位女生,怎麼連妳們也被這種男性歧視女性的思維給影響著。」
首先,不管什麼煙,只要抽多了,就容易導致陽萎,跟口味沒有關係,而是跟尼古丁有關。請參考這篇報導。

那麼,為什麼會有「抽涼煙會陽萎」的傳言出來?這只要從男性同儕間對這個行為的反應,就可以考察出這說法背後的心理。
在重視「男子氣概」的男性同儕交往過程中,是不允許有陰性特質的存在的,因此當有男人抽起涼菸的時候,一定會被人用鄙夷的口氣說:「娘!」
由於涼煙的清淡口味,較受女性歡迎,因此涼煙幾乎成了女性商品,許多涼煙產品在包裝與設計上,都偏向陰性特質,比如煙管(陽具象徵?)較細,小盒裝等。

如此,可以用下面公式推論:

因為 涼煙=女性化
所以 男人X涼煙=男人X女性化=娘

又,已知 勃起=+男性氣概,反之,陽萎= -男性氣概
娘= -男性氣概
所以 娘=陽萎

結論可知 男人X涼煙=娘=陽萎

這就是背後的邏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