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台灣的朋友可能比較沒聽過,它只有粵語版與日語版,似乎從沒翻成國語。我查了一下年份,才發現這是家駒過世前一年的作品,但我一直以為是他早期的作品,整首歌的感覺就很80年代,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
特別說明,放這首悲到底的歌並非暗示我現在的心境,只有「期待的愛,怎麼一生總不可碰到」這句歌詞讓我感慨。

無盡空虛 1992
曲、 詞︰黃家駒

為何在這裡 疲倦像半醉
曾在這空間 跟你相擁抱

*只有唏噓的追憶 無言落寞地落淚
誰在這晚裡放縱與她溫馨

#無盡空虛 似把刀鋒靜靜穿過心窩 woo~
期待的愛 怎麼一生總不可碰到 woo~

仍然在這裡 無力像半醉
誰令我的心 此際多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