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陣子無聊跑去報個名,剛剛看到別人說自己入圍了,我也跑上去看了一下,哦,我也入圍了噢?既然玩了,就遵守一下人家的遊戲規則。
大家也知道,其實我很低調,因為我寫的東西很私密,有時又有些黑暗,還有些不守法,這樣不健康的東西不應該被太多人看到。
那麼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呢?
昨天跟同事開玩笑,我寫部落格是為了交女朋友,因為我長的其貌不揚,只好透過暴露自己的內心世界尋找氣味相投的人。嗯,事實上這真的是我的目的之一,能夠欣賞這上面的我的人,才是我想要找的人。套句凱洛私下說的話,部落格這個東西,能夠幫我找到朋友,也能幫我過濾那些跟自己頻率不合的人。我是很懶的人,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交際上面,來這裡看看我在想什麼,喜歡的話,我們可以進一步交往。我就是這樣想的哈哈。

不過呢,我寫部落格還有一個野心,那就是:寫到死。
我要把我這一生的內心轉折,大大小小的,正面負面的,全部留在網路上。我要把我的一生,赤裸裸,坦承地留在網路上。
這是一種自戀,也是一種經驗的分享。
我想看看這樣的我會走到什麼境地去。
怎麼老去,死去,怎麼成熟,或者怎麼墮落。
然後,我希望在我百年以後,有人會因為看到我這平凡瑣碎的一生而有所啟發,不管是什麼樣的啟發。
我把自己當成小老鼠了。這可以叫做生命書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