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景點標示,歡迎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十月中後,我要啟程一個人去環島。不過與其說環島,不如說是流浪。
因為我的時間很自由,沒有限定幾天;我的路線也很自由,只要腳踏車到得了的地方我都能去。
一切都很隨興隨緣,而且以最低限的金錢進行,騎著我的腳踏車,一個睡袋、換洗衣物,就上路。

我一直有個流浪夢,然而我的膽子與財力都還不夠大到以全世界為藍圖,那麼,何不把這塊我生活了三十年卻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的島嶼先好好走上一遭?作為我的流浪練習曲。

「亂子,我覺得你應該去一個地方...」

我相信全台灣沒有一個人像我這麼閒這麼無聊又這麼任性可以這樣亂晃。
假如你是我,你想再去哪裡看看呢?

我想請大家推薦我一些地方,最好是你的「私密景點」,比如:
哪邊的海灘有最美的黃昏;哪邊的小廟可以借住一晚,早晨醒來有一片絕美的竹林;哪裡有一家很特別的店,店主人很有意思;哪個朋友的家很破很舊卻很有味道,而且還願意讓我借打地舖;哪條路的氛圍讓你覺得心靈特別寧靜;哪一家廟或店裡面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玩藝兒;哪家民宿便宜,卻有絕佳的夜景;哪邊有一座味道極好的廢墟.....

諸如此類。
我想要的是帶有「自然美」、「氛圍美」、「人之美」、「歷史美」、「異樣美」這些感覺的地方。

假如你心理浮出了哪些場景,請在這一篇下面留言跟我說好嗎?
我會根據你寶貴的建議來安排我的路線,甚至有緣的話跟你碰上一面,喝個下午茶聊聊天都很好呢!
乾蝦乾蝦~~

(我的網站留言機制有些問題,信箱一定要填完整,按下送出後請等個30秒,便會留言成功。假如還是不行,我首頁左邊有個小留言版也可以留下你推薦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