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從HP在信義路的台北總部辦了記者會以後(小嫻主持,果然是個健康又可愛的美女),大家就開始出發了。
中午大家吃便當時我沒吃,在玩電腦,因為我擔心吃太多肚子會不舒服,這是我的老毛病。

今天一路都沒下雨,實在是非常幸運。
今日路線:
台北-中和-土城-三峽-鶯歌-大溪。

中間有一段爬坡路段,我要很坦白地承認,我真是大肉腳,一度跟不上,後來我只好把掛在車上的三公斤行李丟給保母車,然後教練在一旁看了我的騎乘姿勢,幫我做了些矯正,敎我正確的技巧,比如:
1.腳掌與龍頭要成垂直。
2拇指球扣在踏板中央,才不會傷害腳腱。
3也是最重要的,不要只要採踏下去的力量,還要有小腿往後勾起踏版的力量,像在畫園圓圈一樣。

最後這點對我幫助很大,我一下覺得自己肉腳變成鐵腿了,馬上跟上車隊,而且雙腿的疲累感也減輕。

不過,到了最後一段上石門山上的上坡路,小弟又敗陣下來,同行十幾個人都上去了,只剩我在後面苦撐,我想是只有兩個禮拜的體能訓練蛇在太不夠,再則昨晚因興奮而失眠、中午沒吃便當也有關戲吧?

總之,我果然沒辜負當初自我介紹時說的,我是大肉腳,押隊算我ㄧ個。
但我希望能最終能跑完全程,變成鐵腿囉!

網路收訊不良,加上電源不足,沒辦法說詳細,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