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生是一部挫敗史。
想做的事沒有一件成功,想變成的樣子也愈來愈遠,渾渾噩噩不知所之。
放棄、中斷、逃避,我這一生就是不斷承認「我失敗了」、「我真的很沒用」、「對不起,但也只能這樣了」.....拙劣的消失術是我慣常的戲碼。

真是令人憎恨啊。

這半年來,挫折感像烏雲一樣經常壟罩著我,無論是從工作上、人際關係、感情、生活能力上,一次又一次證明我真是個白活的人。樣樣不及格,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學以來我就變成這樣的人了。不,應該說高中以前只要照著別人規劃下的路走,考試運好點,人家就當你聰明,骨子裡其實是個笨到不行的人。大學以後沒人管,就任由自己笨下去。
活在一個人的世界,怎麼笨都無所謂。
現在卻不行了。
好累。
有時候覺得,我應該是個火星人吧,怎麼總學不來地球的一切?

不過,別擔心我,既然回不去火星,總有一天會變成地球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