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Classic For Men

前調:薄荷、薰衣草、百里香、風信子。

中調:玫瑰香、苔蘚、檀香木、天竹葵。

基調:琥珀、香油樹。


這是我去年五月底收到的一份禮物,我很喜歡這款香水味。
她當初跟我說,這款香水前調有什麼,中調有什麼,尾香有什麼,我才知道原來香水不是一種味道而已,而且隨著時間改變,會有細微的變奏,像一首交響曲。
而當變故之後,我已很久不再搽這款香水,它在整理房間時被擺放到書櫃的角落,我甚至忘了它的存在。

前幾個禮拜在書櫃上重新發現它,才再拿來使用。我還是很喜歡它的味道,尤其是檀香味。
然而聞著的同時,又忽有一種惘惘然的隔世之感。

氣味就像腦海裡一條有粘性的線索,當你重新抓到它時,就可以隱隱拉回當時被它沾黏上的記憶。
謝謝當時送這香水的人,我喜歡。像這樣一個歡聚與分離後的夜晚,一個人默默地聞著手腕上的尾香,細細回味有過的美好,仍然感覺幸福。
我會把它用完。

還有,離開的麥笛,幾年後再見了,take care ! 喜歡跟你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