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回家碰到四樓妹妹。
她剛從國中的泳池游完泳回來,一頭濕漉漉。

怎麼會那麼剛好,連續幾天,我騎車回到家樓下的人行道,把車停在國中後門的榕樹下,這時就看到她頂著藍色鮮跳跳的毛巾,從黑暗的校園裡冒出來,爬過欄杆式的圍牆,對我一臉笑吟吟。

今天回家,車剛停好,就看到她的母親正在樓下大門準備進去。
身後突然一聲「媽媽!」
我和她母親一起轉過身來,看到圍牆內的四樓妹妹燦爛地招手。

她母親據說是日本人,還是日本混血,我沒搞清楚,一點口音也沒有,不過的確有日本女人的味道。

我們一起進門,她母親直笑她好像賊,居然披著頭巾爬圍牆。

電梯裡,四樓妹妹把毛巾拿下,披散著一頭濕髮,我聞到熟悉的氯水味。
「懶得吹頭髮,只有擦一擦,反正待會要洗澡了。」她笑著說。
(嗚,別跟我說洗澡啊…我的腦袋是圖像式思考的…)

「今天有很多人一起游嗎?」她母親溫煦地問。
「嗯,今天比較不冷,來的人比較多。」

「啊,到了,呵呵,哥哥再見!」她笑吟吟地轉過頭跟我說再見。

電梯門關上後,我終於忍不住,對著那個還殘留的她的幻影開口:「妳每天都去游泳啊?」
「對呀,我喜歡游泳。」
「真的嗎?其實我也很愛游泳。現在還可以報名嗎?妳是報哪個時段的?」
「每天晚上七點,你也可以來啊,我們可以一起游。」

(是啊,我們可以一起游,妳游前面,我游後面,我看著妳在水中緩慢漂移的胴體,如花盛開又收闔般的下肢運動,乳白色的滑嫩肌膚……妳起身後,那嬌喘的氣息,水滴從妳的鼻間睫角滑落,渾圓的大眼,豐潤的朱唇,讓人難以克制的渾身熱氣,妳那尚未發育完全的乳房,隔著黑色濕浹泳衣若隱若現的乳突,妳頸上的汗毛,腿間的恥毛……是啊,多麼青春美好……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回家,走過黑悠悠的操場,爬過鐵製的欄杆,打開大門,進入電梯,我按四樓,妳按五樓,電梯門開之前,還可以來個kiss goodbye……)

「唉~~~~~,可惜我沒那麼早下班…」
五樓電梯門開了,我長長地嘆了口氣,邊走邊頹喪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