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眼熟女孩到巴黎東北邊的維勒公園(PARC DE LA VILLETTE)。

這裡有很多小孩子的遊樂設施。
看到這個旋轉木馬,眼熟女孩驚嘆起來,直說好好玩。
我說這有什麼好玩,很無聊,只是轉圈圈而已。

我想到小時候,大人難得帶我去遊樂園,我總覺得那是一種替代的補償,我的父母從來沒有陪我去過,都是由一些見過幾次面而已的叔叔阿姨,受我媽媽之託帶我去玩。
我怎麼會快樂。
跟幾個陌生人去遊樂園。
陌生人A說,要不要坐這個?陌生人B說,要不要坐那個?
我怯怯地點點頭,麻木地坐上那旋轉木馬,輪盤轉動,我在高低升降的木馬間擠出點笑顏,轉到陌生人A前時,來一個玩得很開心的表情,然後喀擦,陌生人B,照相存檔。
我怎麼會快樂。

但看到這麼美的景色,害我也想去坐坐看了。


下面這張是幾天前在艾菲爾鐵塔下照的旋轉木馬。


這是夜晚的艾菲爾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