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還在山莊時,曾經借緯哥的吉他,請卓老師盧老師教我彈,可惜耐心不足,再加上環境變動,後來也沒有繼續摸。

到了糖廠咖啡,幾乎人人都會彈吉他,不管是技巧高超還是基本和弦,隨手捻來便可歡樂歌唱,自娛娛人。我身處這裡,老是看人彈而沒辦法分享,殊為可惜,更何況這裏高手如雲,隨時都可以請益,我為什麼要放棄這個學習的機會呢?

於是前幾天我在Facebook上面說,我想學吉他,有人要教我嗎?
沒想到,才沒認識多久卻很有緣分的小謝,馬上從玉里開車來都蘭,帶了一把他的木吉他來給我,並且教我基本樂理與基本和弦。

我們坐在咖啡屋前,一人教,一人學,綿綿細雨一邊落下.....
滴滴答答,DoReMiFa.....愜意如此。

這幾天在店裡沒事就摸摸吉他,沒彈多久手就痠了,有些事,真的要趁年輕就學呀。
雖然我不年輕了,可看這漫漫人生路,總要有些東西相伴。
音樂是一種隨時可有的安慰。

謝謝小謝的吉他與熱情!俺會認真練的,有圖為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