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廠是一個奇怪的地方,聚集了各種奇奇怪怪的人,有些人來來去去,有些人你每天都會看見,同樣的只有一件事,他們晃來晃去,你也晃來晃去,沒有人會管你,自由的氣氛。

來混了糖廠一個月,漸漸竟也發現這裡有些改變,變得更有活力了些。(以前曾經也很有活力,只是我沒參與到)
或許是暑假的關係,或許是大夥的動能彼此影響、激發,開始有些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有些理想即將要發生。

糖廠藝術文化園區,作為一個藝術工作園區、人才交流的地方之外,是不是還有其他可能?
在這裡的人,如何可以更好地生活,也把這樣的生活讓部落、讓外來路過的朋友參與、體會?
我看著,也參與著,希望它一點一滴改變,變得愈來愈好,變得更更更精采。
------

整修中的糖廠咖啡屋。
未來我將幫新的糖場咖啡屋經營部落格,紀錄這裡發生的事、來過的人、新的產品與活動訊息,讓這裡的生活與思想能讓人看見、了解、參與。
照片 009 (Small).jpg

後院邊廂新開一扇窗,讓室內照明更好。
照片 010 (Small).jpg 

小芳姐姐的都蘭小房子也開始有些新產品與新裝飾。
照片 016 (Small).jpg 

小房子右邊,七月小客棧駐棧者阿佛在伊命的指導下做起木工,搭蓋一個小棚子。
照片 022 (Small).jpg

正在搭建的竹棚,支架是用漂流木接榫結合起來的。
照片 017 (Small).jpg

阿佛在刨平木桌。
照片 018 (Small).jpg

三位幫忙搭建的壯丁休息一下,喝小芳特調的飲料解渴。
照片 019 (Small).jpg 照片 020 (Small).jpg

後面就是台11線。下次你經過,就會看到這個棚子下坐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或者用餐,或者睡覺,或者看書,或者聊天。
照片 021 (Small).jpg 

最喜歡糖廠的黃昏。
照片 006 (Small).jpg

照片 007 (Small).jpg

照片 003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