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
我的無情
是因為有一個幾千年前的我
跟幾千年後的我
那樣的鬼魂
冷冷地看著

他們告訴我
生離死別都一樣
被遺忘都一樣
螞蟻般的存在都一樣
死都一樣

只有現在活著不一樣

真正的活著
與他人
無大涉
 
-----
 
我的無情是因為
大部份的人都無法真正
認識、面對、接受、瞭解、看穿、批判
自己的存在
大部份的人都沒有思考
沒有哲學
沒有獨立思考的價值
沒有真誠
有的都是偽裝的
包裝的
媚俗的
討好的
順從規範的

那些說法

請原諒我的無情
因為這世界的該死就是
這麼虛偽造就的
虛偽的本質就是討好
而不思考
問題是沒人啟發什麼是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